訂房超便宜!免費網路「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關於神旺大飯店









簡介









San Want Hotel擁有多位訓練有素,善體客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賓客需要及貼心的各項服務,使所有客人皆擁有美好及難忘的住宿經驗. 268提供給旅客私人的空間並可進行商務活動. 客人在繁忙的商旅中盡享輕鬆愜意的至尊體驗.頂級的設施如 商店, 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周到熱情的服務,將為所有入住的尊貴客人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 San Want Hotel貼心仔細的服務態度,與舒適的住宿環境都足以讓你洗去一整天的疲憊風塵,養好精神為隔日的精彩行程行程做準備. San Want Hotel內有設計優雅摩登的268間客房,另有各式的設施如, 健身房/健身設施 San Want Hotel擁有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菁英,並喜好追求與眾不同,時尚潮流與感性生活的賓客. 當您預訂San Want Hotel時,請輸入您選擇的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休閒娛樂設施









  • 旅遊行程







  • 健身房









餐飲服務









  • 咖啡店







  • 送餐服務







  • 酒吧







  • 餐廳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吸菸區







  • 保險箱







  • 送洗服務







  • 商店







  • 禮賓服務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可帶寵物







  • 無障礙友善設施



  • wifi和早餐



    電梯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日語







  • 英語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若有加床或是嬰兒床需求,請於入住前預先提出申請,此項需求須經核准後方能提供。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嬰幼兒0-3歲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兒童4-11歲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住客超過11歲將依照大人標準收費。


  • 預約訂房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便宜


上網收費: 0 USD



預定酒店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5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客房總數: 268



住宿平價


建築完工年份: 1983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樓層總數: 14





距離市中心: 1 km





距離機場: 43 km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多少錢,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有網路嗎?,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有免費WIFI嗎?,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CP值,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評鑑大隊

世新大學校園活動多采多姿,也活絡了整個校園的氣氛,對此現象,部分同學表示,熱愛校園活動,相當熱衷於此。

世新大學校園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學生們在校內擺攤宣傳的身影,不管是針對各個系上的活動,或是宣傳社團的資訊,同學們都善用資源,定時定點擺攤宣傳,以求得到最大的效益。

對此現象,世新大學英文系的郭同學表示,這麼多的擺攤活動是他上學的樂趣之一「看到學長姐那麼賣力宣傳,不幫忙打卡按讚真的說不過去」。不過,也有同學持有不同聲音,世新大學新聞系的杜同學表示,他肯定同學的付出,只是走在路上經常被拉去打卡按讚,讓他覺得很受干擾。

面對同學們的不同聲浪,世新大學新聞系的劉同學則表示,因為自己也曾擺攤宣傳過,十分了解擺攤同學的心情,不過他認為,重點是同學們要相互尊重,因為集會結社屬於學生們的權益之一,以不影響他人為原則,每個人都能在固定的範圍內,傳播他們想要宣傳的資訊。

各社團以及校內各單位要借用場地前,需要填寫借用單和各式公文,十分耗費心力與精神,所以在經過各個攤位時,不妨向前停駐一下,或許能在這些攤位的身上,得到一些驚喜的收穫。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附近的景點,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討論,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部落客,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比較評比,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機加酒,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早餐自助餐

參加東亞運棒球賽的中華隊27日啟程前往天津,為東亞運全力備戰,中華隊將在10月6日上午9時首戰關島隊。

本屆東亞運棒球賽共有中華、日本、韓國、中國大陸、香港、關島及蒙古等隊參加,中華隊除了首戰關島,7日上午9時對香港,8日下午1時對日本,9日下午1時對蒙古,10日上午9時對中國大陸,11日輪空,12日下午1時對韓國。

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將目標鎖定日本、韓國,他說「我們曾在北京奧運以及經典賽輸給中國大陸,因此也不能輕敵,必須全力以赴」。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部落客推薦,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附近好玩嗎?,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的注意事項,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最佳飯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